3 tiers nose job

結構式隆鼻

快速導覽

quick menu

3 tiers nose job

結構式隆鼻

效果自然,可量身打造鼻型

  • 療程時間

    180 - 240分鐘
  • 麻醉方式

    局部麻醉 / 靜脈麻醉
  • 恢復時間

    7-14天拆線,2-3週消腫
  • 效果維持

    永久
美麗見證
  • |臉部整形|魔鬼藏在細節裡,妳的美麗決勝點就差這麼一點點!

    |臉部整形|魔鬼藏在細節裡,妳的美麗決勝點就差這麼一點點!

適合對象
  1. 鼻型天生塌陷者
  2. 意外造成的歪鼻想進行矯正
  3. 鼻頭太大、鼻翼肥厚比例不佳
  4. 鼻子太短、需要延長鼻型者
  5. 微整注射無法滿足者
療程特色
  1. 量身打造黃金比例
  2. 更高相容性
  3. 更自然觸感
  4. 更低感染率
療程內容

鼻子是臉部五官內最突出的部分,因此顯得格外明顯重要,東方人因先天基因,五官相對於西方人較缺乏立體感,擁有高聳的鼻樑、堅挺的鼻頭,便能為臉部整體提升立體感。所謂三段結構式隆鼻,是指鼻型重建前,將鼻子區分上中下三部位主要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鼻型狀態,從鼻背(山根)、鼻中柱(鼻膜)、鼻頭(軟骨) 分別制定不同的雕塑計畫。

影響鼻型的七大要素

基於鼻型與臉部的黃金比例,可知道影響鼻型好不好看不只是山根高低,因此要讓鼻子看起來漂亮,就要從眉心、鼻根、鼻背、鼻骨、鼻頭、鼻翼等部位著手!

  1. 眉心:東方人的眉骨不像西方人突出,且鼻根處也相對凹陷。若要自然的高鼻子,就要讓眉心的位置變得飽滿。
  2. 鼻根:位於兩眼之間,鼻子最低的地方,理想要高於眼球切面7-11mm
  3. 鼻背:許多矮鼻的人,鼻背高度都偏低,所以需要墊高,鼻子才會被凸顯出來,男女的曲線上墊高上也略有不同。
  4. 鼻翼:理想的鼻外形為上窄下寬呈斜形,且寬度不應大於兩眼之距離。
  5. 鼻頭:東方人的鼻頭皮膚較厚、肉多、軟骨又比較沒有支撐力,整個鼻頭看起來比較圓潤無形,藉由鼻頭結構的重新排列,加上一些支撐物的輔助,就可以有效改變鼻頭圓鈍以及朝天鼻的問題。
  6. 鼻尖角度:鼻尖角度也非常重要,男性通常是100度,女性是105度,如果角度太大會造成朝天鼻,角度太小則會像鷹勾鼻一樣,想改善角度問題必須靠手術軟骨移植鼻柱增加角度,或是軟骨移植鼻中隔減小角度。

結構式隆鼻屬於開放式隆鼻,為了適應各種鼻頭及鼻部的整體美感,結構式隆鼻以「I型」植入物增高鼻樑和山根,並用自體軟骨架構出自然的鼻頭,外觀自然以外,有任何壓力存在時軟骨會自行吸收,對於皮膚及軟骨結構長期來說可以達到相對的穩定。

而植入的材質有卡麥拉鼻膜、矽膠、Gore-tex鼻膜及自體軟骨,而自體軟骨最常使用的部位為:鼻中隔軟骨、耳軟骨及肋軟骨三種。根據鼻型和需求挑選出最適合的植入物,達到最美的效果。

自體軟骨 GORETEX 卡麥拉鼻膜 矽膠鼻骨
完全相容 高度相容 高度相容 低度相容
不易位移 不易位移 不易位移 不易位移
觸感較佳 觸感較佳 觸感一般 觸感較硬
自然度較佳 自然度較佳 自然度一般 自然度一般
常見問題
  1. 傳統隆鼻手術與結構式隆鼻手術有何不同?

    第一代的傳統L型矽膠隆鼻:因為鼻中柱是用矽膠硬撐出來的,鼻尖的壓力釋放點是向上的, 久了皮膚會變薄,甚至穿出。第二代是L型矽膠或卡麥拉頂端再堆疊耳軟骨:治標不治本,只是皮膚上多了一層耳軟骨的屏障,壓力點仍然是向上時間久了,軟骨和皮膚還是會萎縮。

  2. 三段結構式隆鼻會有手術傷口嗎?

    三段結構式隆鼻屬於開放式隆鼻,會在鼻小柱上有個小小的傷口,若照顧得宜,傷口並不明顯。

  3. 隆鼻手術會不會造成未來鼻子不適,或者呼吸不順?

    鼻整形手術是在皮膚及鼻內粘膜中間的組織進行,並不會破壞鼻粘膜的構造,也不會影響呼吸。因鼻中隔彎曲而有鼻塞問題的患者,亦可透過功能性鼻整形手術矯正,改善鼻塞的症狀。不過術後的腫脹期會有短時間鼻塞的狀況,此為正常現象。

  4. 結構式隆鼻手術的效果可維持多久?

    在無外力嚴重撞擊的情況下,可長久維持。

文華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而植入的材質有卡麥拉鼻膜、矽膠、Gore-tex鼻膜及自體軟骨,而自體軟骨最常使用的部位為:鼻中隔軟骨、耳軟骨及肋軟骨三種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全身或局部有感染病灶、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者等患者不適合。
  2. 長期反覆的鼻過敏,或是近三個月有接受隆鼻手術併發感染者,應主動告知醫師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眼術後建議持續冰敷鼻部周圍冰敷,並依照醫生的指示用藥及回診。
  2. 術後三週請避免壓迫到鼻子,例如用力打噴嚏、趴睡及戴眼鏡等。
  3. 保持鼻部傷口乾燥,以防感染並配合藥膏之使用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 

 

 

 

台南隆鼻推薦|隆鼻手術有哪些方式?術後應如何保養?想要塑造自然且渾然天成的立體感,看這裡就對了!

 

 

看著鏡中的自己,總是怨嘆為何生來就是塌鼻嗎?走在路上看到別人高挺的鼻子,往往不自禁抱以羨慕眼光嗎?也許有人會說,美的形式有很多種,一千個人眼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,不必一味追求大眾主流的審美觀,但是人活在世上,必定會受外在評價所影響,因此當您的塌鼻已經讓您嚴重失去自信,愈發不敢面對他人眼光或鏡頭時,若能夠透過台南隆鼻手術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與快樂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 

一、隆鼻手術有哪幾種?結構式隆鼻的優勢為何?

 

 

 

(一)3種隆鼻手術方式

 

若您天生塌鼻、朝天鼻、蒜頭鼻、鼻頭太大、鼻翼肥厚,或是想要延長鼻型,隆鼻手術是最快解決這些困擾的途徑,目前市面上台南隆鼻手術種類大致可分為三種:傳統的「一段式隆鼻」、韓系的「二段式隆鼻」以及目前受多數患者青睞的「結構式(三階段)隆鼻」。

 

 

1.一段式隆鼻

 

 

一段式隆鼻屬於傳統的隆鼻方式,於鼻腔內植入I型或L型鼻模,以此墊高鼻樑高度,但不會改變鼻頭形狀,因此適合本身鼻頭形狀漂亮,只是要追求高挺鼻樑的人。然而此隆鼻方式的缺點在於,假體明顯,較不自然,且因為鼻中柱是用矽膠硬撐出來的,鼻尖的壓力釋放點是向上的,久了皮膚會變薄,部分患者會有假體穿出的風險。

 

 

2.二段式隆鼻

 

 

韓系的二段式隆鼻,是將L型鼻模放置於鼻腔內,再將耳朵軟骨置入鼻頭,以達到墊高山根並重塑鼻頭形狀之效。但缺點在於,可塑性不大,例如鼻孔外露的問題,單靠二段式隆鼻尚無法有明顯效果。

 

 

3.結構式(三階段)隆鼻

 

 

結構式隆鼻屬於開放式隆鼻,將鼻子區分上、中、下三部分,並順應人體的先天結構,針對不同鼻型,從山根、鼻中柱、鼻頭,分別制定不同的客製化雕塑計畫,使整體外觀更加自然。手術主要先以I型植入物墊高鼻樑和山根,並利用自體軟骨架構出自然的鼻頭,再透過人工植入物或自體軟骨長鼻中膈,以此使鼻樑增高、鼻頭成形、鼻中膈延伸,達到最自然、流暢的完美鼻形。

 

另外,結構式隆鼻的植入物材質有卡麥拉鼻膜、矽膠、Gore-tex鼻膜及自體軟骨等4種,其中自體軟骨最常使用的部位包含鼻中隔軟骨、耳軟骨及肋軟骨,由於其與人體完全相容,且觸感、自然度佳,又不易位移,因此成為多數人的植入物首選。


目前市面上台南隆鼻手術種類大致可分為三種:傳統的一段式隆鼻、二段式隆鼻以及結構式(三階段)隆鼻

 

(二)結構式隆鼻的優勢

 

1.可以改善各種鼻形,包含塌鼻、歪鼻、朝天鼻、鼻頭太大、鼻翼肥厚等等。

2.可塑性高,且效果自然,透過鼻樑增高、鼻頭成形、鼻中膈延伸三方面,客製化最佳鼻形。

3.鼻頭係植入自體軟骨,軟骨會自行吸收壓力,因此不會有皮膚壓力過大,植入物穿透皮膚的問題,對於皮膚及軟骨結構長期來說可以達到相對的穩定。

4.手術切口位於鼻小柱及雙側鼻翼內緣,安全性高,且術後併發症少,感染機率低。

 

 

 

二、結構式隆鼻術後保養一次看!

 

 

看到台南隆鼻推薦的廣告,或其他人的台南隆鼻手術分享,覺得好心動嗎?在您下定決心進行手術之前,必須事先了解術後保養事項,並確實遵守,才能盡快使傷口復原,與完美鼻形相見歡唷!

 

1.術後一週需每日冰敷,每日約7~8次,每次約5~10分鐘,但實際時長需依個人皮膚感受度為主,而冰敷位置為山根及眼周腫脹位置,請勿按壓鼻頭。

2.術後3天內都有滲血的機率,此為正常現象,但若有大量出血,請盡速會診由醫師協助處理。

3.術後鼻子內部可能會產生分泌物,此時可用無菌棉花棒輕柔的清理,請避免刻意刮掉結痂,否則會有流血之可能。

4.術後應避免趴睡及配戴眼鏡,以避免壓迫山根,亦避免彎腰、低頭等動作及劇烈運動。

5.術後應保持鼻部傷口乾燥,以防止感染,並配合醫囑按時使用藥膏。

6.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,避免抽菸、喝酒,以防水腫及影響傷口癒合。

 

 

 

三、台南隆鼻推薦,首選「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」!

 

 

在找優質的台南隆鼻權威診所嗎?在挑選診所時,固然要確認診所的開業執照及醫師的執業執照,但擁有這兩樣不代表就萬事已足,您必須要知道,隆鼻手術的成功關鍵,與執刀醫師的專業性、熟練度及穩定度密不可分,因此由具備豐富經驗的台南隆鼻權威-「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」操刀,才是更有保障的選擇。


術後鼻子內部可能會產生分泌物,此時可用無菌棉花棒輕柔的清理,請避免刻意刮掉結痂

 

▲台南隆鼻權威-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核心優勢

 

.注重鼻間金三角結構比例,量身訂製雕塑計畫。

.具備開業執照、執業執照、專業醫療設備及衛福部核發的醫療器材許可證。

.由教授出身的醫師組成專業醫療團隊,藉由豐富的執刀經驗,給患者最大保障。

.重視患者隱私,提供靜謐而舒心的專屬私密空間,並持續留意患者心理,做患者最大的後盾。

.具備專業醫療系統,包含高規格手術式、無菌消毒系統、中央供氧系統、氣體麻醉設施、生理監控設備,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。

.建立術後護理系統,監控術後狀況,並提供高壓氧、皮膚護理、術後按摩等服務,以加速復原情況。

 

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作為網路票選台南隆鼻推薦之首選,一路以來專注於「整形、美容、美體」三大核心服務,並以最嚴謹之衛生安全為方針,嚴格遵循使用衛服部核准之合法儀器醫材,致力於讓客戶追求美麗的同時,享受到最高品質的服務及照護。